•••俄の部落格当然也有俄の规则
•••俄の部落不欢迎抄袭者_捣蛋鬼
•••如果你是_那请倪闪远点
•••否则被俄发现_后果自负!!


•••合作のleng luii_leng zaii
•••俄还是很欢迎倪们嗒
•••既然来了就留个脚印
•••关注俄后再走呗
•••记得要常来藕
•••Thank You ``♥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 : 俄活得开心_伱理俄 (╯﹏╰)

: :
男人没有伱想象de那样好` 可以真爱` 但不要深爱 ;

 在爱情里为自己留个退路` 否则受伤时会措手不及__♥



1` 2` 3` 4` 5` 6` 7`

俄de朋友在哪里 T.T`

Haizz

1.42 a.M

无聊Ing (#‵′ )
Hmm

现在又只剩下音乐陪着俄
不错嘛

越听越寂寞

(~﹃~)~zZ


最近好多东西烦嗄

还好俄没有爱情

不然又多一个来烦

最近都觉得怪怪de

好像有东西改变了

但不知道是什么

OH_Yeah

等下突然发生俄就

Mati 99

俄心脏承受不了de

╭(╯^╰)╮


刚刚俄daddy竟然说

: : 伱素颜真de很像鬼o(︶︿︶)o唉

他爹de_俄de自尊心严重碎完

其实也没有什么差别de嘛

俄觉得啦 -3-

平时俄也没有化到很夸张嗄

他真de是老了嗯

hahahha

安慰下自己也好



明天_不知有没有节目咧

俄比坐牢de更差

没有自由T.T

算了_给俄多几年de时间

俄就自由了 ^3^

OH_YeaH


俄要和老的去闯生活 xDD

唉_明天陪不到她出去

真de内疚996

都是俄de 爸爸 (#‵′ )凸

不给俄出就算了_还骂俄 T.T

Heng_ Puii


发泄下_表理俄

压抑太久了

(╯﹏╰)b




最近de俄

在追偶像剧啦喂

= 拜金女王 =



越看越好看  o(≧v≦)o




再来一首歌

: : 世界末末日__♥


这街道在下陷
我们就快失去了家园
你我却都没有埋怨
将眼泪停格瞬间
街景摧毁 我内心却不轻易撤退
满天风雪 我们会微笑去面对
我牵着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
我们也绝不退缩
快转风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叶声音
停不住我们的关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溃
亲爱的我也绝不会落泪
不放弃爱过的那种感觉
珍惜着有你记忆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倾斜
亲爱的我也绝不说离别
尽管末日威胁再强烈
有爱就不累
我牵着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
我们也绝不退缩
快转风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叶声音
停不住我们的关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溃
亲爱的我也绝不会落泪
不放弃爱过的那种感觉
珍惜着有你记忆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倾斜
亲爱的我也绝不说离别
尽管末日威胁再强烈
有爱就不累




睡觉去_晚安全世界

: :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___♥

想念俄de姐妹和朋友焖

滨城` 俄来了 =3=

看到伱_俄都闲

闷惨了

连唯一de朋友

去年3月也搬家了

去哪里俄还有什么乐趣

(╯﹏╰)b

靓仔又没有得给俄看 T.T

Haizz_认命




The EnD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