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の部落格当然也有俄の规则
•••俄の部落不欢迎抄袭者_捣蛋鬼
•••如果你是_那请倪闪远点
•••否则被俄发现_后果自负!!


•••合作のleng luii_leng zaii
•••俄还是很欢迎倪们嗒
•••既然来了就留个脚印
•••关注俄后再走呗
•••记得要常来藕
•••Thank You ``♥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 : 俄de心真de受傷了__♥

: : 俄de心開始想伱了__:((




= 2.14 A.M =

坐在電腦面前無所事事

腦袋放空

陪俄de只剩下音樂

聽著音樂

俄想到很多東西

好像

每首歌de歌詞

都在描述著俄此時此刻de心情

心里空空de

如果人沒有感情` 那該有多好

最近de自己` 好像想多了`

 討厭自己

(#‵′)凸



大愛這首歌

: : 俄真de受傷了 : :

聽著聽著` 浮現了好多好多de回憶__♥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如果時間真de可以從來

那現在de俄們會是怎樣de呢





The 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