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の部落格当然也有俄の规则
•••俄の部落不欢迎抄袭者_捣蛋鬼
•••如果你是_那请倪闪远点
•••否则被俄发现_后果自负!!


•••合作のleng luii_leng zaii
•••俄还是很欢迎倪们嗒
•••既然来了就留个脚印
•••关注俄后再走呗
•••记得要常来藕
•••Thank You ``♥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我就是我啦___♥

寂寞永遠離不開我_♥





這次的成績真的是考到
"Very GooD"
=0=

自己看到都要暈倒

也難怪媽咪會生氣的

算了吧

想想下

不對的也是我

她罵到也沒有錯嘛

:))


雖然

我已經盡力了

但我就不是讀書的材料

要我怎麼辦嘛


我的努力你看不見

難免會有點點失望

努力也不見的有好結果

呵呵

MooD Down__='((



致:: 最親愛的自己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

加油_!!


The EnD__♥

1 条评论:

  1. 下次努力点读书,不到玩酱多电脑酱就可以了..
    你妈妈就不会骂你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