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の部落格当然也有俄の规则
•••俄の部落不欢迎抄袭者_捣蛋鬼
•••如果你是_那请倪闪远点
•••否则被俄发现_后果自负!!


•••合作のleng luii_leng zaii
•••俄还是很欢迎倪们嗒
•••既然来了就留个脚印
•••关注俄后再走呗
•••记得要常来藕
•••Thank You ``♥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完美的人不真實
真實的人不完美_♥



HohohohoHo

放假一個星期了

天天都對著電腦

HaizzHaizzz

囧


最近在面子書看到很多

很漂亮的美眉

真羡慕她們的啦喂

大大的眼睛

高高的鼻子

不大不小的嘴巴

擁有一張"V"型臉


Suii啦

有些東西真的羡慕不來的

HaHa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得那個女孩

等我

我要來了

xDD



我從來不喜歡強迫人家相信我

如果你瞭解我就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






The EnD___♥

1 条评论: